電郵監控服務

SendtoBoss電郵監控系統



服務介紹

收費詳情

個案分析

常見問題

個案一

陳小姐是珠寶貿易公司的老闆。她的生意來自世界各地,每日都要與不同的客戶聯絡。由於傳真和郵寄都費時失事,陳小姐於是將公司的介紹,產品資料,聯絡方法等資料統統上載至公司網頁。凡有客戶查詢有關資料的時候,陳小姐都要求客戶瀏覽她公司的網站。


陳小姐有部分客戶來自中國大陸及歐洲,他們都投訴開啟陳小姐網站的速度十分緩慢,實在無太大耐性及時間去等侯。有關客戶同時亦覺得陳小姐未有充分的誠意去合作,因為陳小姐連最基本的都未能做好。陳小姐為保生意,於是提供巨額折扣予有關客戶,最後亦只能賠本收場。


陳小姐汲取這經驗,決意穩定客戶開啟其網頁時的速度。不過她問過熟悉網絡頻寬的朋友,他表示若果要設置自己的專用頻寬,未計設定費用,每月費用已達過千元。陳小姐為此而感到相當兩難。


最後,經朋友介紹下,陳小姐得知0101HOST提供的「網頁漫遊服務」。不但價錢相宜,同時服務質素又好。在陳小姐使用「網頁漫遊服務」三個月後,不但有關網頁開啟速度的投訴大大減少,同時外國客戶特別是大陸客戶的數量亦大大增多,生意因而提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