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咁易網頁設計系統

img

「話咁易」網頁設計系統

可有想過你自己可以動手做一個簡單又實用的網頁?一般的網頁設計服務,動輒也要數百至數千元,對於一個基本的網頁而言,極不化算。現在,你只要略懂電腦操作,加上你的創意,你也可以自行動手創造公司的網頁,更可以隨時更改有關的內容,經濟實用,唯0101HOST用戶獨家尊享。

img


公司網頁「話咁易」

通過0101HOST的全能網上控制台,用戶可以短至5分鐘的時間,完成自己公司的網頁,並附有聯絡資料、地址等等。0101HOST自行研發的「話咁易」系統,透過一個簡單易明的介面,讓你於短時間內完成網頁設計。你更可以於介面內上載你公司的圖片、標誌等,絕對為一個功能全面的設計平台。

img

即時更新 把握時機

你更可以24小時即時更新網頁內容,而且費用全免,充分利用互聯網的優勢,更免卻額外聘用設計公司的煩惱。

免費為Windows平台用戶提供

只要選用Windows平台,你即可免費享用0101HOST「話咁易」網頁設計系統,為你公司設計3頁的網站內容。 (本系統由0101HOST技術研發部於Windows平台上開發,不適用於選用Linux平台的客戶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