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最受歡迎品牌

hkbrands

0101HOST最近更獲得由亞洲品牌發展協會舉辦的「香港最受歡迎品牌2013」,這個嘉許由大眾及專業評審評選而定,可見0101HOST持續獲得各界支持,實力被受肯定。

亞洲品牌發展協會於2013年起設立「香港最受歡迎品牌Famous Brands Hong Kong」選舉,遴選由香港創立,並與香港特區有實際運營/銷售/出入口貿易行為的品牌,為鼓勵香港各企業的進取發展及表彰不同企業在品牌發展上的成就,並透過此獎項提升企業產品和服務的附加價值和競爭能力。

香港名牌

hkbrands

0101HOST連續四年獲得「香港名牌」殊榮,這項品牌大獎都經由專業評審及公眾投票選出,實力非凡。

「香港名牌」創立於2005年,為全中國最大型的消費品牌選舉活動之一,選舉設立多個不同範疇的「香港名牌金獎名牌」,以表彰品牌在創建方面作出的努力。自2010年起,主辦機構更增設「香港名牌永久性榮譽金獎品牌」獎項,進一步給予獲獎品牌傑出成就的肯定。獲得「香港名牌永久性榮譽金獎品牌」獎項的品牌必須連續5年榮獲「香港名牌金獎名牌」獎項,當中的得獎者包括香港賽馬會、周大福、莎莎、中國旅行社、六福珠寶、屈臣氏、大班冰皮月冰、修身堂、美心食品、鴻星集團、卓悅集團、翠華餐廳集團、榮華餅家、大家樂等等。

根據主辦單位的規定,相關入圍的品牌必須在香港特區有實際運營/銷售/出入口貿易行為。每年約4月起,主辦單位會提供<優先入圍標誌>予各優先入圍的公司使用,讓消費者識別該「香港名牌」為優秀品牌之品牌選舉活動,至每年12月到第二年2月期間舉行全國性的「香港名牌」推廣,入圍品牌可以自願提供有關贊助。評審過程中,主辦單位會以專業機構的統計報告為依據,並於9月中旬於香港特區舉行盛大的「頒獎典禮」,由中國及香港財經人士/知名嘉賓為得獎品牌/公司頒發榮譽獎和授權證書,藉此表彰本地公司創立的傑出品牌,提高本港產品和服務的知名度,增進海內外商家及消費者對香港品牌的認識。如被消費者認可並達到大會標準將授予[香港名牌]金獎品牌,更可在其產品/服務/商業宣傳中使用「香港名牌」標誌。

自2006年度開始,每年「香港名牌」的公眾投票就吸引了約200萬以上市民參與,是一個極具公信力的品牌選舉活動。為提高投票率,「香港名牌」的投票站更遍佈全港,包括連續三個月展示於全香港103間馬會投注站及沙田/跑馬地賽馬場;連續三個月展示於全港的陸路海關(羅湖,黃崗,落馬洲,深圳灣)和海路海關(信德中心港澳碼頭,廣東道中港碼頭)之海關大堂內。由2009年開始,更加設投票台和投票箱於香港機場(第1,2,3號航站樓)海關大堂內作連續三個月展示,共同推廣香港名牌作為香港標誌品牌系列活動。